close

 image 

 2003年第一間nara位於Erawan B1開幕

出國前的功課準備看到nara深得網友好評,聽說是泰皇的御廚出來開滴!連續好幾年被評選為泰國最佳餐廳那當然得去嘗嘗囉!   
 
照片 218  
 
 
餐廳整體走低調奢華風~燈光微暗~雙人坐位寬敞舒適~桌面很大5道菜還沒有被佔滿(我個人很不喜歡有些餐廳雙人坐位好擁擠,桌面擺2-3道菜就被佔滿滿,吃起飯來好憋完全不想多停留聊天、喝口茶><")但我沒有想到會發文所以沒拍什麼照片~歪腰~只好給官網連結囉!
 
 
  image  
 
今天吃的第一道菜當然一定要是酸酸辣辣的開胃菜啦!
涼拌青木瓜鹹蛋~好過隱一口接一口,但對於只吃小辣的我來說越吃越辣,第三口後開始配水喝了(≧∇≦)
 
image  
 
接下來是吃起來普普通通的炸雞(是我們點錯了嗎?)和美味沙爹串,沾醬辣中帶甜,雞肉保有原汁入口不甘澀。
 
   image  
 
我最期待的綠咖哩,上層雪白色的是椰子露,醬汁偏水感,清爽又美味一口接一口,馬上"掃"了半碗飯,一停下辣味後勁就來了,至於醬炒空心菜跟台灣餐廳比較起來大同小異囉!
 
image  
 
  image
 
滿多人推Tom yam Koong「東陰公」泰式海鮮酸辣湯但我們沒有點因為已經連續吃3天了~嘻~去泰國一定必喝的啦!
 
image
 
兩個人點了五道菜和白飯含稅後才$1159泰銖哦!  CP值頗高~還有滿多道菜都很想吃吃看,但兩個人的肚皮已到極限了,看來我要常常練習吃辣,才能品嘗更多美味辣料理~
 
 image  
對面就是Erawan ~等紅綠燈時街拍了ㄧ張Y(^_^)Y(BTS chit lom站)
 
AM10:00-PM9:30   電話 +66(0)2250-7707     要加10%服務費及7%消費稅  

 分店請查詢官網http://www.naracuisine.com

arrow
arrow

    Sin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